Botox 肉毒

首页 / 服务项目 / 微整项目 / Botox 肉毒

Botox 肉毒

Botox(肉毒杆菌素)是一种广泛应用于美容领域的注射剂。它是从一种称为肉毒杆菌的微生物中提取的蛋白质毒素,可用于改善皮肤上的皱纹和表情纹。

Botox 通过抑制肌肉的运动,有效减少肌肉收缩所引起的皱纹。它主要用于脸部,特别是额头、眉间和眼周等区域,用于淡化额头纹、皱纹和鱼尾纹等面部表情纹。此外,Botox 还可用于改善下巴形状、提升眉毛位置,甚至减少多汗症症状。

95
迅速有感
83
显著减汗
7p5month
持久有效
什么是多汗症?

汗腺具有散热、调节体温的功能,当汗腺因为受到刺激而过度分泌时,就会产生腋下多汗症,造成生活上诸多不便。

肉毒杆菌素治疗原理

肉毒杆菌素注射进皮下后,可抑制神经末梢乙醯胆碱释放, 使汗腺无法接收乙醯胆碱的化学讯号,进而抑制汗水分泌。

疗程简单、免开刀

精准阻隔神经传导,有效抑制小汗腺的分泌,初次治疗效果瓶均能维持7.5个月,一周后出汗平均减少 83% ,迅速有感,经过实验,有 95% 的病人认为快速有效果!

腋下多汗症评估检测表
run

只要稍微活动

腋下两侧出汗量大

sweat

腋下多汗

让我感觉尴尬

dna

家族中有多汗症状

mask

多汗造成异味

影响社交与日常

若您有以上症状,建议您立即与医师评估咨询,进行治疗

arrowLeft 查看更多微整服务